龙贝特骨医正骨来到湖北枣阳

廖今冬 0 条评论 2021-03-29 17:07

3月24号,由山东梅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六期龙贝特骨医正骨面授班在湖北枣阳隆重开课。龙贝特骨病研究中心主任;鲁西骨医正骨第四代传人梁宝旺先生一来到现场,立刻受到了枣阳各位参加学习的医生们的热烈欢迎!

  参加面授的医生们兴奋的对梁主任说,“可把您盼来了,对您的太极正骨手法,我们早有耳闻,这次来到枣阳,一定把我们教会。”

  看到医生们学习热情高涨,梁主任也非常欣慰,高兴地向大家介绍:“太极正骨手法以矫正关节的小移位为宗旨,因症施治,法以自然,以自身太极之气力结合,借力打力,以腰带手、节节贯串,向手及全身于末端发出的螺旋缠丝的整体运动“劲”,以四两拨千斤的正骨、揉骨、顺骨手法调整关节复位”。

  已传承四代的梁氏正骨秘术一直以来都享有盛名,备受百姓的赞誉!但梁宝旺先生并不满足“立志要把梁氏正骨及其草本秘方制成药剂,这样不仅巩固正骨效果,还能使药效得到更好发挥,使用起来也会更加方便,而且药剂更适合那些远道而来的患者回家自用。在大量的触诊、正骨、结合草本药剂实践中,梁主任为众多的骨病患者轻松解除了痛苦,也积累了极为丰富的临床经验。充分体现了百姓疾苦为自己疾苦的仁心厚德,对医术永无止境的追求与探索,由此可见一斑”。

  把祖传的骨医正骨发扬光大作为其毕生追求,把正骨技艺传授给更多的人,这也是广大老百姓的福气和期望。“我期待在龙贝特这个平台上,把道医太极正骨秘术能够持续的教会更多的医生,每当看到一位患者完全康复我的内心就无比喜悦,每次看到他们满意的笑容我就认为是对自己最大的肯定,虽然这条路任重而道远,但是我的脚步不会停下来,我会一直坚持。”  

  据悉,此次面授课旨在传承中医文化,推动国内传统中医资源整合,促进梁氏祖传正骨术的发展和推广。梁宝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面授课是为响应国家“弘扬中国中医文化,保护和推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号召而举办的,希望通过面对面的授课,让更多的人了解龙贝特梁氏正骨术,共同传承中医文化,弘扬民族传统。

 
下一篇:LFC小拉菲区块链致力打造IHO更全面的DEFI聚合器
上一篇:龙贝特骨医正骨走进新乡
相关文章
评论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