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食办工作组在山东聊城考察调研安全食品

廖今冬 0 条评论 2021-07-12 09:26

  市场舆情网山东聊城讯 7月9日上午中国食品报社•安全食品推广办典型案例工作组主任组员柳桂忠一行在山东省聊城市宽凡祥食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安全食品相关事宜。

 陪同调研的有聊城市东昌府区沙镇党委宣传委员牛玉强、聊城市宽凡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斌。

  在沙镇党委宣传委员牛玉强的带领下,柳桂忠等来到了宽凡祥食品有限公司酱菜车间参观调研。到得生产车间一股浓浓的酱香的味迎面扑来,牛玉强介绍到:“从加工到包装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生产过程一定要安全,才能保证食品安全各项指标都合格,让人民群众吃的放心。”

  聊城市宽凡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斌说,去年该公司生产的糖蒜在拼多多平台销售额达到80万单,400余万斤,占据拼多多糖蒜单品畅销榜第一名和好评榜第一名长达半年,直到卖断货,排名才降下来。

  在考察调研中,柳桂忠一行深入了解该公司的产品情况,双方就该公司食品安全工作实操和源头控制展开研讨。

  最后,柳桂忠寄语聊城市宽凡祥食品有限公司:要狠抓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提升公司的综合势力,提高在行业中的地位,为沙镇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秦明观)

下一篇:山东临沂沂南县“沂蒙小学堂”防溺水互助守望
上一篇:山东胶州市三里河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解决群众
相关文章
评论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