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视台“天下食安”栏目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廖今冬 0 条评论 2022-05-12 17:12

由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指导,中国食品报社、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联合推出的“天下食安”栏目组正式组建运营。5月11日“天下食安”栏目组在线召开了第一次视频工作会议。

会议由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副主任、“天下食安”栏目制片人李承泽主持,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主任、“天下食安”栏目总导演刘鸿熙作了主旨发言。

会上,刘鸿熙指出,“天下食安”栏目的宗旨是食品安全科普类的宣传片,打造成大众喜闻乐见的一档电视栏目,要以公正客观、严谨科学、高度权威的态度办好栏目,成为各级政府极力推荐的栏目,食品界企事业单位的生产经营参谋和品牌营销推广助手。并对具体工作提出五点要求:1、画面要美丽一点;2、语言要严谨一点;3、观点要客观一点;4、效率要提高一点;5、形象要提升一点。

会上,与会人员就“天下食安”栏目首发样片的风格质量、核心导向和内容通俗易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导演杨杰就栏目拍摄、编导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改进的措施。此次在线会议的成功举行,为“天下食安”栏目早日首发播出迈出坚实的一步。

“天下食安”栏目由中国食品报社社长黄国胜总监制;中国食品报社总编刘彤任总制片人;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主任刘鸿熙任总导演。以助力乡村振兴为初心,以打造“天下食安健康小屋”为宗旨,让耕者有其获,让食者得安康!在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支持指导下,与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午间12:00---12:15黄金时段播出。

参加此次在线视频会议的还有,“天下食安”栏目导演杨杰、策划陈永生、总调度王毅、制片主任秦明强、执行总监刘建兴、运营总监张晓波、通联主任柳桂忠等人。(文/中国食品报社•安全食品推广办 秦明强)

下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琅嬛书院·大农文化讲堂”第3期开讲
相关文章
评论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