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区妇联在涪州书院·妇女微家开展“三八”妇

廖今冬 0 条评论 2021-03-27 19:28

  3月2日,重庆市涪陵区妇联在涪州书院·妇女微家围绕“一个主题、一条主线、三项主要内容”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与40余名姐妹们共度“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由涪陵区妇联主席何静秋主持。

  据了解,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主题是“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突出迎接建党100周年为主线,,以“学党史 颂党恩 办实事”为三项主要内容,体现妇联特色,立足基层、面向群众,展示涪陵妇女事业光辉历程,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午9:30分,全体视频学习向警予、赵一曼两位《女性革命先烈英勇事迹》中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在“学党史 颂党恩 办实事”主题座谈会上,涪州书院院长张乔英说:“感谢涪陵区妇联带领姐妹们来到涪州书院·妇女微家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学党史 颂党恩 办实事’主题座谈会,感谢娘家人对涪州书院的关心与关怀。接下来,将推动‘涪州书院·妇女微家’的建设,发挥好‘妇女微家’的功能,最终把‘妇女微家’打造成妇女的‘真正娘家’。并加大‘涪州书院·妇女微家’的宣传力度,从而扩大影响力,让更多的妇女了解‘涪州书院·妇女微家’、走进‘涪州书院·妇女微家’,真正感受到‘涪州书院·妇女微家’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涪陵区政协副主席石鹏在会上讲道:希望各级组织关心支持妇女工作,主动为妇联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合力开创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希望妇联干部勇挑重担,切实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希望各界妇女要主动作为,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涪陵的经济发展实现人生价值。要以“榜样为魂,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中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在区妇联主席何静秋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现场全体起立,随着伴奏音乐的响起,在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活动落下了帷幕。

  涪陵区人大副主任于淑萍,区政协副主席石鹏,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华,区政协社法委主任尹萍,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主席杨会,区编版主任杨华梅,区科技局局长陈圣玲,区审批中心主任李晓鸣,区档案局局长沈坚慧。区女企业家代表、区基层妇联干部及各行业优秀女性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陈孝波)

下一篇:用心战疫情 以情暖人心 北京盛世物业党员骨干下
上一篇:央视网评:掌掴下属的市委书记想当“山大王”
相关文章
评论
返回顶部小火箭